話說本人在這個暑假中,參與過了許多的試閱,而試閱嘛,這年頭只是單純發文贈書還不夠,出版社通常都還未在搞個決選、進階名單一類的東西,有幸打入此階段者,通常除了新書一本外,都會有一些更優渥的獎勵。(不過危機當前那個倒是很特殊,要入圍才有新書耶!我是不幸落馬了(默))


  總之,就是我入圍了《秘密晚餐》的第二階段名單啦。


  名單在此


  如果覺得我寫的好的話,記得要投我一票啊。


  入圍第二階段,不但有書可以拿,還有專屬的配樂CD集,沒錯,配樂集!想當初我會買下風之影精裝版,就是為了那張CD啊!畢竟閱讀時,若有相配的音樂伴隨,那麼隨之而來的樂趣,可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呢。


  不過說起來,這次的名單跟以往還真有些不同,就是看起來好陌生。說也奇怪,在我的書虫網友之中,我的心得不會很差勁,還有自信可以拿出來,然而若要往上比,比我好的人比比皆是,E姐、毛毛牙、老王,這幾個都是我寫心得時的參考對象,以往是只要我有中選,他們也會一起上榜的,甚至有時候還會好像約好一樣,一排下來居然都是自己人的說。


  簡單來說,看到這份名單時,實在是有點驚訝,還真的會懷疑是不是亂數抽籤決定的說。(喂)沒看到太多認識的人,感覺真的有點陌生。唔,明明我那篇文整個有一半都是在唬爛而已。好吧,那就當作是突然靈光乍現,起乩寫出比平常更好的心得好了。(誤)


  不過還是很高興的啦,也很希望是自己功力進步了。


  (可話說目前票數比例相當懸殊啊…… )


  附上:我的秘密晚餐心得--陰謀中的閱讀盛宴《秘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