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從毛毛牙的旭日之丘自告奮勇接下來的,而這個活動的始起點就是這個老貓學出版,總之呢,我會接下來一方面是覺得這是很有趣也富意義的活動,另一方面就是,毛兄要送書啊!下次有這種好康要再找我喔!

--------------
串聯規則:


一、簡單摘要一下本文主旨(讓「送書」打敗「賭一把」那樣的過年儀式);
二、然後說明這是「送書是最好的禮物」串連;
三、最後用你的推薦書單,換掉我的書單(不換當然也沒問題);

我的書單:

  歷史學家:如果你看膩了好萊鄔式充滿血漿與超能格鬥的吸血鬼電影,厭倦了電玩中肉搏能力比整群半獸人還高的狂戰士吸血鬼,那我推薦你換換口味,試試這本歷史學家吧,細緻的東歐風情描寫、華麗的古跡巡禮,還有充滿魅力、熱愛藏書的卓九勒爵爺,都是本書的不得不看的特點。

  伊斯坦堡:一座城市的記憶:奧罕‧帕幕克一部回憶錄性質的作品,裡頭蘊含了伊斯坦堡這座城市在昔日繁華之後的淡淡哀愁,以及奧罕對自己過往毫不保留的描述,總說起來是本值得一讀的好書。

--------------

當然,我一介窮學生是不太可能送人書的,不過如果各位看倌想響應活動送我書是不反對啦……(爆)

嗯,串聯就要點名啦,點誰呢?想到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