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關於Ivan的寫作計畫(根本沒人在看嘛),目前因為學測快到了,我又好死不死的就是國三生一枚,只好忍辱背負起考試這個重責大任,目前之悲慘連靈魂之戰買回來後我媽都不許我看(意思就是塑膠膜不准拆,連看書衣海報都不行orz),然後不止沒時間,連帶的動力也被教科書消磨殆盡,文筆更是鈍到極限,看到這篇以前的未來刺客,還有在唬爛多人聯合創作的幻之大陸拓荒記後,更覺得自己遣詞用字的能力退化之嚴重,實在到了非常糟糕的境界。

反正,目前前我打算是學測之後再寫,但不只是接下去繼續寫而已,是把目前寫的全部刪掉,重新設定過之後重寫新的出來。因為畢竟Ivan的劇情是我很久以前就想出來的,當時的邏輯能力明顯的不比現在,如果再按照當初那個大綱寫下去,bug會多到要請專人來除蟲了,反正結論就是,學測完後,我要把整個大綱重修、設定重弄、本文重寫,很多事都會有所改變,要建議、要賞賜點子的,現在可以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