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拖到現在才來寫東西……

今年的年夜飯──或者不該叫年夜飯,可謂是空前絕後的冷場兼冷清,親戚外出的外出,還在工作的工作,然後剩下在家裡能吃的也沒吃多少就閃人了,徒留我跟老妹還有阿嬷在客廳與那種闔家團員等級的大火鍋拼,不過話說我這個人一向是無限樂觀、憂愁如我如浮雲,總之這樣也有種獨享的快感,更不用顧別人還要吃,想吃什麼菜儘管撈光,甚至還有超大桌位,總統級享受也不過如此。

重點是紅包有就好。(爆)

然後今天早上就被媽拉出門,到二輪戲院看了龍騎士──晚點應該會生篇心得--之後到文化中心去找姑姑,她一如以往的擺著民俗技藝的攤子,兩位歐巴桑相見甚歡,老妹也跟表妹聊的相當快樂忘我,一群人幾乎完全忘記我的存在,於是乎,秉持著有書就好的精神,我再度一人行千里的走到最近的大統誠品,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重點。(爆)

話說我到達誠品,先晃了幾圈,看看奇幻的書架如何,在確認了是可接受範圍後,理所當然的是快快樂樂的去啃書啦,問題就在於我啃的順序,第一本紙房子裡的人,如無差錯往後也會生篇心得,再來是書的迷戀,沒錯,這本書相當的有趣,談論的內容包刮了各式各樣的書癡、中國歷史上的書癡、現代名人書癡,還有無敵實用的書本保護法,加上我的狀況,讀起來當然是歡樂無限,而接在紙房裡的人後面看,更是有種說不出的趣味感,只能說書真是一種充滿魅力又令人心力交瘁的東西啊。

不過這樣弄了一天下來,好累……

唔,整篇結構亂遭遭的,收尾也收的很爛,算了,懶的弄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