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正都已經超時了,順手了結一下好了。

  之前曾經聽人說過,台灣的民俗活動,尤其是跟宗教扯上關聯的都製造一大堆噪音,原本我是相當不以為然,但近來,我終於也能稍微地認同了。

  不是說要找碴什麼的,或說人家遊行不可以,但是,你們一定要挑在晚上十點之後或是正中午嗎?你們難道不知道以台灣人的習性而言,這兩個時段都是睡眠時段嗎?

  我不是討厭要說民俗活動不好,也不是過度崇洋媚外而對此產生排斥心理,重點是,你們在人家睡覺的時間跑到街上又是敲鑼又是打鼓,被討厭只能說活該。

  不過換作其他時段的話,我或許會覺得挺熱鬧有趣的吧。

  還有就是每次選舉的造勢晚會,是怎樣?看誰聲音大、誰最吵就當選?每逢選舉,一但有哪個候選人突然發神經要到我家附近辦活動,那大概也就知道今晚別想睡好了,更可惡的是警察也不會管,為什麼?因為很多候選人背後都有勢力嘛,多的是表面正大光明的當立委,私底下當大哥的傢伙,君不見那位顏某,兒子先上車候補票還一付很光榮的樣子,難道沒人知道女方可以告他們誘姦嗎?除此之外,誰不知道選民是世界上最瘋狂的傢伙呢?他們可是可以連命都不要的啊。

  講回來廟會迎神會那個,警察也是不太敢取締,畢竟跳八家將還是什麼陣的,有很多都是中輟生,再加上一堆對付到異己超激動的阿公阿嬤級信徒,唔,這是群眾暴力吧?

  嗯,總說嘛,就是很看不慣一堆人在別人睡覺時吵吵鬧鬧的還理直氣壯的模樣,而且根本原因居然是因為他們拳頭大,算了,這就是現實吧,反正美國強大不也是人家槍射的比較遠、打的比較痛?人類啊,兩百萬年來在品格上根本沒麼進化嘛。

-----------------

所以我絕對認同社會達爾文主義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