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仰躺在地上。好硬啊。
靜靜的看著天空中的彩霞,現在或許是黃昏了;草的氣味、花的艷麗、水流的聲響,這是座花園,很大的花園,即使讓一整所學校來這裡戶外教學恐怕也不會顯的擁擠。
但我到底是怎麼來的?
回應我的想法,腦中最深層的意識立刻發出訊號。我在作夢,真是個好夢啊。

既然如此,那我就起來,好好的看看這座花園吧。起來......起來......起......不!就在我想起來的那一刻,花園迅速的消散,就如同電影切換視角一樣,取而代之的,是那熟悉的讓人感到無聊的房間。該死,怎麼會這樣?
於是我藉著殘留的睡意試圖在睡下去,慢慢的,我已經進入了半夢半醒之境。花園......不行,要續夢的難度跟讓水逆流不相上下,我開始後悔的責怪自己,最後決定起身。
或許是我太累了,我無法直接跳起來,所以我閉著雙眼在床上翻了個身,接著用雙手撐著床,接著讓膝蓋也加入支柱的行列,最後在用力的撐起身子,然後──我又回到一開始的姿勢了。
夢中的幻想,我不耐煩的想。我再度試了一次,翻身、撐著身體、回到原樣。不對!真是麻煩死了,我在腦中想。
好吧,再來,這次我做每一個動作時都特別地注意那種醒著做事的真實感,翻身、撐起身子、站起──回到原樣。
到底怎麼了?我無奈的想,最後再度嘗試、翻身、撐起來、站起來、回到原樣、翻身、撐起來、站到一半、回到原樣、翻身、撐起來、站......
該不會是類似鬼擋牆之類的吧?我害怕的想,不會吧,我房間還放了奶奶去求來的觀音符耶!還是說真的是隻厲鬼?或是說我變成植物人了,站起來的感覺只是因為我太渴望回復而已?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終於站起來了,我睜開雙眼,這是我的房間,醒來真好。接著一個重心不穩,我往前撲倒,在我的臉要與地板做親密接觸的前一刻,我從床上驚醒過來。
我飛快的坐起來,接著環視四周。什麼鬼夢中夢啊!?



摘自於我今天的午覺,我怎麼老做些怪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