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asi一次點兩個名是作弊啊XD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怨念?)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不是怨念?)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我先把所謂的『小時候』定義成到國小為止,這樣的話依序大概是:哥吉拉、警察、GM、動畫師、武俠小說家、科幻小說家。(我知道這很不尋常,但真的就是這樣,後四者常常兩兩並存)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如果是我已經做過的事:在寒流來襲的夜裡,手捧熱騰騰的牛肉泡麵,一面看著魔戒電影版……


  如果是還沒做過的:讓我的孩子出版啊。


  如果是根本不可能發生的:封神。


3.你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可以是物質或精神上)


  百冊藏書,高踞架上。


4.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知其不可、不當、不宜、不雅、不信、不義、不人、不孝、不忠而為。


5.如果可以從腦海中抹去一段經歷,抹去後便從此不再想起,你會選擇哪一件不開心的事情?


  既然同樣要讓記憶消失,那我寧可拿去餵精技石龍,這樣還比較有價值一點。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這顆心太軟了唉……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用盡一切合理的手段發洩。(不包刮傷人之事)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說過了啊,封神哪。(炸)


  好,認真一點,過著不用工作、沒有壓力,整天不是看書就是寫文章,而且可以恣意買書,豪不用考慮經濟狀況的生活。


9.現在最想做什麼? 


  修普諾斯或隨便哪一個宗教的睡神都好,快來啊……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手下們。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1.閱讀心得短而有力


  2.腐入膏肓


  3.填坑、堀坑能力遠高於我


12.孤獨是什麼? 


  釀就詩歌的酵母。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致力願景,至死方休。


14.目前為止你最愛的異性是誰?最想要跟對方一起做的事。


  魷勒,另外可以的話這輩子還是不要遇到游獵民比較好……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我可以選阿門洲嗎?(炸)


  現實一點就英國吧,集文學、奇幻於一身的國家。


16.在如果存到人生中第一個100萬,最想要完成的事?


  買筆電、瘋狂拜書、捐錢給奇幻基金會……


17.如果可以讓你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想要哪種?


  主角威能(炸)


18.如果犯罪沒有罪不會被抓的話,最想做啥事?


  做了有好處嗎?


19.你覺得"自私"是什麼,請形容?


  自認一切理所當然。


20.現階段最大的困擾是什麼?  


  我想睡覺。


點名FROM:Menasi


改題目:


  嗯,首先,改題目不一定要改問答題對吧?那麼,就把第一題改為:『請完全改寫規則。』


被點名者如下:


  前七個自由開放,放心,反正這個沒有時限,有朝一日一定會集滿七個的。(炸)


  剩下一個:我自己,因為按照『差不多定律』,規則上說的是『不可回傳』,意即是只要我不回傳給Menasi及他之前的人都不算犯規,所以我再傳給自己一次,接著再作答一次:


1.請完全改寫規則:


  啊,各位還是關電腦乖乖回去睡覺吧,點名爆肝對身體不好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