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您的桌面展示出來,並請說一句話。



○點名真是無奇不有啊……Menasi你連這種坑都跳了啊XDDDDD



●OS是哪種版本


○萬年XP,雖然我有找到方法可以把它弄得在外觀上99%像VISTA……



●這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是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其中80%時間是我,15%是老爸,5%是老妹



●這張桌布是什麼?在哪裡入取得的?


○內鍵速食包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你覺得呢?



●桌面上的圖示(ICON)有幾個?


○28,這個數字一點也不漂亮……(我對數字有種旁人難懂的美學,哪天有空在來談談……)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自從國中時看過教職員共用電腦後,只能說我家的桌面永遠都很整齊……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自己的孩子一定要在隨時可以照顧到的地方。(某森林之子)



●有為了填這個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原本想,最後懶了……



●最後傳給五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暫定:右手高宇、吾友凱程、吾徒阿瑤、吾友順學、吾友浩剛。前兩者不可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