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剛剛看到了龍騎士電影不久後要上映的消息,覺得很興奮,我想這可以再次帶動台灣的奇幻潮吧,當然,如果台灣有上映的話。接著我猛然驚覺,我根本沒看過這本書啊!

啊,沒想到,我混奇幻也混了快一年了,還有一大票書沒看過,振不曉得自己到底在混什麼,講白了,沒錢買,家裡又不是住市區,附近的圖書館能看到魔戒就該偷笑了,所以有空時到誠品白看書變成我主要的閱讀管道,重點是量有限,再加上課業壓力越來越重,就連唯一能去的禮拜六也淪陷在假日輔導課懷抱裡,導致我現在連刺客都還卡在黃金弄臣上集......

所以來列個書單吧!

--------------------------

1.龍槍傳奇
雖然家裡就有,但老實說我還卡在烽火......

2.龍騎士
突然很好奇一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傢伙寫出來的書會是如何,居然能拍電影,對了,首部曲的譯者年紀甚至比我小,突然覺得自己像個老人......

3.刺客後傳
除了想看,我也好想整個敗回家喔,而且看蜚滋被虐待有異樣的快感......

4.精靈寶鑽
魔戒迷這個一定要看的,不然就太對不起托老啦!(所以我已經對不起他了。)

5.吟劍士
再不快看之後就又要插人家一大截了......

6.時光之輪
連這個都沒看過,我真的不敢說自己是混奇幻的了......

7.被遺忘的國度
到底為什麼會被遺忘?

8.冰與火之歌
聽說是經典之一,可是又聽說台灣翻譯品質爛到讓想丟書......

9.地海系列
感覺上不錯。

10.德莫尼克
風評不錯,應該值得一看。

11.基地事典系列
充實知識。

12.蒙大猶
相信我,艾文絕對會寫到宮廷生活,所以這本絕對用的到。

13.羅蘭之歌
逛舊書店看到的,感覺不錯......

-----------------------------------------------------
以上,有遺漏的話將來再補上,順序以我心情自由更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