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學期--其實只是輔導課,啊管他啦都一樣啦,反正就是害我不能衝文就對了--已經開始一個禮拜了,再不打些近況就說不過去了,各為姑且看看吧……


  一、新班級


  如果沒有錯的話本人現在隸屬第五番隊--呃,是205,總之這是一個很奇妙的地方,是一個所有人會在上課時集體逃課的地方,至於剩下的以後再慢慢補述吧……(喂)


  對了,如果沒搞錯的話,之後再來個205 Online吧XD


  二、墾丁行


  沒錯我還沒把下篇寫完,這裡是天窗啟事。(炸)


  三、卡玫基


  這幾天有個侵台行動--呃,不對,是輕颱--輕颱啊……(遠目)


  沒什麼,輕颱而已,只是我住的這個小小的十六七年來從沒淹過水的大社鄉終於真的淹水了,多高?嗯,還好啦,到大腿,比較麻煩的是因為水流太湍急,所以根本無法行動。


  是說我回家後一直在想,如果去問老一輩的人們,搞不好會說這其實是百年一現的大社溪,是當年神話時代某大神鎮壓了一頭蛟龍定期作怪的結果啊XD


  另外順帶一提,當天在校車上待了快三個小時,前所未有的高紀錄,因為從鳳山光要出來就已經是一大考驗,一路上不斷被就算了,連遊覽車這麼高的底盤都進水是怎樣,還有開到田中小路時真的很怕司機手滑然後就全車OVER啊。


  最後好不容易回到大社,卻只能卡在外頭,理由如上水龍發威,最後大家聯合集出元氣玉--不對,是招出一隻召喚獸拖拉庫,才終於把所有人都載進去……


  現在想想,當年卡拉蒙在伊斯塔能從角鬥場一路跑到教皇宮真是帕拉丁神助……


  四、跑團跑團


  其實這幾個禮拜就是跟月輝在忙奇幻社的事務,除了自己跑團以外,最重要的是趕快隊社員們進行洗腦,因為講真的到目前為止我們社團裡有奇幻底的沒多少個(Online就算了啦,沒幾個能看的),然後知道D&D的又沒幾個,要洗腦整個就是麻煩啊……


  順帶一提,本人最近會開一團來練習當新手DM,還請期待跑團紀錄啊……



  以上,很簡短,因為我要去看崔斯特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