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點六個人

好,那麼就:萬年衰神、狡詐謀士、親善大哥、白目赤子、嗜血鬥狂、認真劍士。好,全都是我的人格面,吾人以讓串聯問卷遭中途腰斬為己職啊!


2.姓什麼

參閱暱稱考一文,馬哲理


3.你多大了

難以估算


4.職業

戒靈實習生


5.興趣

你第一次到這裡來嗎?給我去把本網誌的所有文章都重看十遍!


6.喜歡的同性或異性

很多哪,某部分還是兩種性別都有,也可以說是沒有性別


7.有啥特長

招衰、白目、天馬行空


8.持有什麼

我好想回答『我沒有持有靈』喔……


9.煩惱

坑挖太多、太深、太難填,然後最龜毛的那面人格總會在我補到一半時又挖空。


10.喜歡或不喜歡的食物

 喜歡:蛋、培根、牛奶、奶油、全麥吐斯、法國麵包,現在幾乎每餐都是這幾樣反覆組合

 不喜歡:生食、黏稠葷腥物


11.對你愛的人說一句話

這個職位目前放空,意者請洽黑門外那個醜到連亞拉剛都受不了的索倫之口,無誠勿試


12.介紹被指名的六個


萬年衰神:主人格,操控身體時間最長最頻繁,字面意思講的很清楚了,特殊能力是『絕對衰運』,讓好事變衰,衰事更衰。(我一直覺的以前國中如果要排全年級衰神排行榜,那我可以搶到前十名的說)

狡詐謀士:極度陰險,及各種小人特色於一身,特愛碎碎唸,見到看不爽的人跟事時出現,此狀況下極容易引起衝突與筆戰。

親善大哥:史上最虛偽之人格,字面解釋就是會照顧小弟弟小妹妹的好心大哥哥,到親戚家拜訪時常用。(表堂弟妹中除了一兩個比我大以外,其他都比我小很多啊)

白目赤子:第二人格,出現次數最近越趨頻繁,特色是白目、丁丁,無視對方情緒。

嗜血鬥狂:『我是破面。』、『我是死神。』、『你還太弱了。』、『如果實戰的話你已經死過X次了。』、『我可是父親大人造的最高級品,不要隨便殺我啊』嗯,這些都是這傢伙的口頭禪反正就是以前控ACG留下的後遺症,特色是嘴砲。

認真劍士:寫考卷時出現,最近多是練劍時出來,固稱此名。


[附卷]

1.選擇顏色比喻傳給你的人

白色、淡綠色


2.用一種動物比喻他

哪種動物最腐?(不要打我,可是講到腐真的好想選蛆喔)


3.再用食物比喻他

握壽司(謎)


4.用顏色比喻被指名的六人
 
萬年衰神:黑

狡詐謀士:黑

親善大哥:白

白目赤子:七彩

嗜血鬥狂:黑

認真劍士:白

我的人生唉……


[附卷2]

1.生活的態度

隨機模式


2.想讓自己保持的狀態

認真謹慎


[我說]

因為是直接複製過來的,所以不知道這是不是問題耶。

[那麼]

就不回答了。


1.最想去的地方

夏爾、公鹿堡、科羅森、帕蘭薩斯(不用翻地圖了,包你找不到)


2.想成為什麼

戒靈、作家、翻譯


3.如果有件事可以重來,那是什麼樣的事情?有了重來的機會你又該如何做?

國小時的興趣選擇,我要選看奇幻,那麼這樣到現在大概已經破百本了吧。


----------------

二十分鐘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