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又被帶去文化中心了,半路上我先去誠品看看之前問的三部曲盒裝版到底有沒有貨,而當我戰戰兢兢的向店員發問時,事實證莫非定律永遠可靠,只見她一下打電話、一下查電腦、一下翻資料櫃,甚至還把另一個店員也叫來,才告訴我只有那種七冊合售書盒版,按照記憶來說大概是這種版本吧,雖然也是魔戒是沒錯,重點是誰要電影封面啊?既然要買,就應該要買托老親自設計封面的超經典版本,那樣才有收藏價值嘛!於是我只好模模糊糊的回答說會再看看,總之還是學著用亞馬遜買吧,反正看來往後的日子應該會時常用到。

 但重點是三部曲的部分用亞馬遜買就夠了,The Hobbit跟The Silmarillion能在書店入手就快入手,畢竟一來我有禮卷,二來用亞馬遜加運費絕對貴死人,於是,在極度亢奮的狀態下,我拿起了它們,緩緩的走到櫃檯結帳,接著不搭電梯改走樓梯,一路傻笑著走出去,現在想來大概有被什麼人當成怪怪的變態了吧…… 

反正結論是:我買到了啊! 

今天早上花了半個小時啃第一頁,天曉得要民國幾年才能啃完。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