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想想,我還坐在這裡幹麻?

老實說,也不是真的睡不著,事實上瞎攪和了一天後,我確實挺累的啦,尤其是這對眼啊,從早上上課、回來看龍槍、死神、寫Ivan、上網看DN動畫版、改圖、到天馬抓歌,今天我所做的,都是在將我的眼推向無底深淵啊!雖然已經戴了眼鏡,帶我也不想要才剛帶沒多久就度數不足,那可是會讓人瘋掉的。

不過,我現在在這裡到底有什麼意義?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的,人真的很有趣,人的根性做出的許多事根本是難以用任何理由解釋清楚的,卻不斷的找理由,甚至還試著將理由美化、昇華,比方說愛這種東西講白了只是單純的荷爾蒙、激素,還有本能而已,人卻硬要說出一堆冠冕堂皇的理由來裝飾這一切,嗯,我的語氣看來怎麼好像有很多的不滿啊?用華麗的詞藻裝飾一切不就是我最嚮往的職業之一──詩人的工作嗎?我還真矛盾。

總之,如果真的用最原始的說法,我是因為直覺而坐在這裡,進一步的包裝解釋,就是平常很少有正大光明的熬夜機會,所以我要好好的把握,明明不知道要做什麼,卻死命的要撐到很晚才去睡,就向小孩拿到了期待以久的糖果,雖然已經嚼到了毫無味道的地步,卻仍不肯快點吞下去一樣。

反正說實在,我坐在這裡沒有任何意義,就純粹是依本能行事罷了。




每次熬夜總會突然手癢打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