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同學請注意,王建民剛剛拿到了第十九勝!」今天早上下課時,訓導主任突然廣播了這句話,那當下我立刻傻在原地,什麼跟什麼啊?

第一個反應是,太好了,除此之外沒其他感覺,畢竟我是個對棒球完全沒有一點熱度的傢伙,講一句很丟臉的我到現在國三了還不知道盜壘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由此就可以看出我與世界脫節的有多麼嚴重。

第二個反應是,主任你在幹麻啊?

我知道你除了教地理外也有在搞運動啦,重點是你想當體育新聞主撥嗎?無論如何,在學校聽到這種廣播真是有令人說不出的怪異感,我甚至忍不住猜想當主任對著麥克風說出這句話時,他以及其他老師們的表情是如何?想必是很有趣吧。

對了,下次歐洲聯賽再踢時能麻煩有廣播一下嗎?啥?不行?那世足總可以吧?

P.S:看來我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