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覺,我的收藏癖已經到了很可怕的境界了,不只是藏書而已,我竭盡所能的用一個窮學生的最大力量來達到最大收藏限度,如今,龍槍六本,還有奇幻百科的書腰我都還收的好好的,甚至連當初弄臣命運出時的那張奇幻快報我都還留著,收藏狀況甚至比我的刺客還好(唉),而且傳奇的讀者回函卡我也收的好好的,所以我真的覺得我的收藏癖已經到了很危險的地步了。

總之,現在我陷入了煩惱中,黑暗精靈11月要出,而靈魂之戰書展時也要來了,現在讓我煩惱的一是沒錢,錢都去看DN花掉了,可是到時後要到書店直接買還是網路訂購呢?網路訂是會比較便宜啦,可是,沒有書腰啊!我現在真的陷入兩難了,到底該怎麼辦?我這個窮人理應要把握所有折扣才對的啊,可是我......煩死啦!

對了,最近連帶的一些買書慾望也點燃了,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把歷史學家、戰慄遊戲、艾西莫夫的一大堆小說,還有基地最近出的御劍士傳奇都買下來,可恨就是沒錢,我想我以後會是個月光族吧,大概會淪落到去麵包店跟人家要吐司邊的地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