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看,明天就要段考啦,我現在居然還在這裡,真是不想活了啊,我想我道學側前一天都會上的吧......話說回來為什麼上個三年級就要考那麼多次大考啊!!!還要晚自習,沒錯,七分鐘後我就要去了!學生也是人耶!

  話說禮拜一發生一件神奇的事,那就是(應該)沒近視(或者都戴隱形眼鏡)的歷史老師突然戴了副太陽眼鏡,沒錯,不要問我戴太陽眼鏡跟近視有什麼關係,總之就是我從沒看過他戴眼鏡,而且當天還是陰天。
  於是,強者我同學勇敢的問道:「老師你為什麼要戴眼鏡?」
  老師面對這個問題,從容不迫的回答:「我角膜炎。」
  角膜炎,那真是糟糕。正當我這麼想時,耳中卻傳來了神奇的對話。
  只見女同學甲問女同學乙:「你不是說他去割雙眼皮?」
  另一邊也傳來:「是誰說他去拉皮的啊?」
  這個世界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