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過去了,今年貌似是最後一次能出來完化妝遊行的樣子,嘖嘖,能熱血的日子不多啊XD


  說真的啦,今年也不是多空虛,要HIGH要充實不下去年,不過不知怎地,我就是想不出什麼東西能打……


  不過還是逼著自己寫點什麼好了,依然是條列式雜記:


  一、麻將舞獅之我愛鳳中


  繼去年101讓班費出現無底深淵的女僕裝後,今年205走的是,相當親切具本土風格且又能表達本班堅強賭性與熱血瘋狂的麻將骰子軍混搭舞龍舞獅。(請一口氣唸完)

萬牌.jpg 


  讓本人在此簡述一下流程:當我們一到司令台後,麻將眾立刻圍成方形,『十八啦』一聲令下,扮骰子的立跳到中央自轉的就像個骰子,牌尺接著繞場跑,再來四名穿著垃圾袋的大漢(?)翻滾進場開始舞龍舞獅,後拉完聯子後立刻一字排開開始爆衣啦!

東西南北風.jpg 

風刻


  他們身上寫著的不是別的,正是『我愛鳳中』。


  當然面對司令台那邊是這樣,總要給校長來賓看點他們愛看的(?),至於面對其他班級那面,『小鳥向上』四個大字就這麼烙印在四個大男人赤裸裸又筋肉糾結、汗水淋漓、在寒風中微微顫抖的背上啊。(爆)


  (個梗要鳳中人才能懂)


  可惜的是我要拿班旗,不能下場玩啦。(打滾)


  啊對了當牌尺的是實習老師這樣。


  二、勞動服務輕鬆到哭X


  對不起我開粗口了。


  因為在某種不可力抗之因素(?)下本人缺席了暑假的返校打掃與之後的補掃,結論就是運動會當天要做兩個小時的勞動服務來消,這下可好,兩個小時耶,而且時間還是大家都在比賽的時候。


  結果是到衛生組報到後,他們直接給我個垃圾代叫我到操場去撿垃圾,時間到了自己回去簽退,連監督檢查什麼的都沒有,有沒有這麼好混的工作啊?


  接下來我把垃圾放在休息區叫大家有垃圾丟裡面,然後就去看比賽了;兩小時後收網,服務時數GET!


  三、踢罐子


  看過銀他媽就知道,踢罐子是個可怕的遊戲,是賭上性命的黑暗遊戲,絕對不是一般小孩子玩得起的。


  然而既然是運動會就要運動,所以就算沒事要在休息區玩也不能玩什麼撲克牌麻將一類的東西,雖然說那應該就是我們的本體才對。


  總之不玩一點會讓人又跑又叫的東西怎麼可以?所以只好來玩少了童年的回憶踢罐子啦。


  最後雖然沒有比賽、沒有眼鏡吐槽,只有沒有銀髮又不是大叔的死魚眼捲髮少年,但我們跑步的量大概已經扺的過一兩場田賽了吧……


  四、木頭人


  如上,很黑暗的遊戲,跑的距離有半個操場。


  然後處罰更是黑暗到了極限,本人有生以來第一次砂泳XDD


  五、阿魯巴


  就算踢罐子跟木頭人相乘再平方也不會比這個黑暗,原本只是用人跟吉他(?)當柱子的我們,總算在今天進化到用樹幹玩正式版了……(遠目)


  看來用球門柱是指日可待啊XD


  六、友情贊助


  是這樣的,因為某種超乎正常邏輯的原因,本班今年沒跑大隊接力,是的,這個可以說是運動會核心精神所在的比賽,我們缺席了。


  所以今年我沒玩任何比賽,不過在三項黑暗遊戲的加持下倒也活動了不少。


  不過我們是個很有情有義的班級,所以能跑的就是到處幫別班友情客串,至於因為本身太強而不能隨意出手的人,如我,就是加入嘴砲軍的行列發揮眾班平等的精神在場邊到處幫各班加油。


  像我們這樣友情有義的班級這年頭不多啦。


  七、第二


  事實證明,我們是相當具有潛力的一個班級,所以我們可以一天連玩三項黑暗遊戲,還可以四處友情客串,甚至在最後頒獎時拿下化妝遊行第二,205有的是熱血,是根性,是GUT!


  所以秉著鳳中頒獎時要HIGH爆的精神,我們全部衝上場喊班呼然後玩波浪舞,一路HIH著HIGH著領了獎,雖然我們在現實上是第二,然而在意義上我們才是第一啊!


  八、休生養息


  最後就在過HIGH的情緒下回了家,果然過HIGH候都會有種空虛這話不是假的……


  個頭啦!


  一回家就又看到更熱血的東西,LARPG,真人扮演的影片,某方面來說,這是以後要跳的坑哪。


  所以現在要好好休息,才能熱血地繼續跳坑啊!


  完


  (非常詭異至極的結尾)

 

雖然文章中找不到適合的地方貼,但都跟人家借圖來了,就全貼完吧。

獅首龍頭.jpg

獅首龍頭


紅中青發.jpg

紅中青發

牌尺加骰子.jpg

牌尺加骰子,那是我們公民老師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