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805.JPG

 好吧終於該是來宣布一點事的時候了。


  其實有在關注本網誌的看倌們一定會發現,這陣子我,或者說高三之後本網誌的更新速度已經到達富堅的等級了,一方面可以說是我怠惰,另一方面,比較能聽的藉口就是我真的沒多餘的時間處理這些事。


  畢竟--現在想想,我還沒在這裡說過我的學測成果,總之不能看就是了--指考橫亙在眼前,我不會說自己沒先於的時間看小說,重點是,現在我的,似乎很難像之前那樣把心力、精神全部投入在一部作品上了,除了是我變得很糟糕、很喜歡找吐槽點以外(爆),大概跟我現在的心態有關吧。


  現在對我而言,看書就真的只是個放鬆的活動,絕大多數的時間我都是呈現無腦狀態在閱讀,如果腦細胞有活動,那一定是在找吐槽點。(再爆)


  至於打心得,沒錯,身為一個從小四就在各論壇嘴砲到現在的人,要我丟出一篇心得還是可以,可是那不是我要的。如上所述,因為無腦,所以我不會很認真的去計較這部作品的好壞缺失,再不然就是一整篇吐文,不管如何,打出來的心得,自己之後再來看都一定會後悔。


  所以就是這樣啦,在七月革命結束之前,魔窟將暫停更新,不會在新增任何心得文。有回覆的話,當然還是會回,不過大家可以發現這個速率非常緩慢……


  要找我的,無名、噗浪、非死不可,還有一些論壇還是可以找到我,當然我沒那個毅力完全禁網,其他地方還是可以看到我,以上。


  (其實這篇是來宣傳其他分身(爆)))


  無名


  噗浪


  非死不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