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吧戰吧戰吧 

請容我打破本網誌一定要把文章灌水到讀者難以閱讀的這個慣例,我只想宣布一件事:


我回來了!


走過一切的苦難、一切的悲傷、一切的淚水、還有一切的友情與羈絆、愛與希望、熱血與老梗、無奈和可恨,在歷經最險惡的一戰之後,我帶著它們去,如今也帶著它們回來了。


在歷經了『學測城寨』40人副本的死鬥之後--


我回來了!


這一次捲土重來,我將不再只是我。


這一次歷劫歸來,我的雙足踏出希望,我的雙手緊握力量。吾名羅喉。


這一次,我要再造自己的傳奇。


我回來了,沒錯。


------

另外,為了在一些很想發文亂吼亂叫的時候有個抒發的空間,於是我辦了一個無名的『正常高中生向』網誌:

戳我吧


畢竟啊大家知道,我這個網誌實在很不適合拿來當高中生的『一般用途』,而且三不五時我也會想說一些什麼很衝動、很任性的話,這些東西丟到這裡實在是不太適合,而丟噗浪又太長,黑特版我也不喜歡在那裡發文,所以雖然我們都曾經一同高讚過無明的豐功偉業,不過我這個人啊,嘴巴說不要,身體倒很老實,總之就是口嫌身體直啦,辦下去就對了XDDD


現在的感覺嘛,大概就是這裡比較像談事業的(?),無名那裡會比較像自己家一樣,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