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是這樣的:我說過,兩年前的冬天,我在刺客的帶領下踏入(墮入)奇幻界,從此永劫不復,注定要在此承受『好書太多,時間太少,金錢最缺』的永罰。(笑)


  只記得時逢最後一屆奇幻藝術獎,因為身為閱讀愛好者都會有的狂熱,於是很不怕死的便硬是生了五萬字出來,想當然爾,當時方讀完魔戒不久,心理狀態又是如此生嫩,當然會受到影響,所以竟然很異想天開地想搞個五萬字就是傳說,就連內容也是『拿到寶物、運送寶物、毀掉寶物』,而且最後一定要有個大戰,更糟糕的是連逆轉的方法都幾乎和魔戒電影版一樣啊……


  不過到了今天,當我終於要把手上在寫的小說跨入第十萬字時,我很確信當初的努力絕對沒有白費,縱然當時創造的世界如此七零八落、劇情如此的熱血無腦,但經過了兩年的淬練,至少,大致上已經能看了啦。更不用說,現在我所用的『伊恩亞拉大陸』這個世界設定就是由當年衍伸來的,而且已由小小一個王國,擴張到幾乎跨大陸的狀況了啊。另外,目前構想出的所有故事,都是以此為舞台進行的。


  不過說了這麼多,我接下來要貼的並不是目前正在創造的、暫名《森林之子》的小說,這篇預計完成後要去投稿,所以短時間內都不會貼上網啦。


  我要貼的,正是當初那個拿去參加奇幻藝術獎的、超生嫩的《預言聖杯》,說真的,這種東西現在看來真是丟臉啊,實在太不成熟了啊XD


  而因為『他』是創造後來整個世界的引子,卻又是讓我不太想承認的『稗官野史』,所以,姑且就稱呼為《聖杯原型》吧。


  可不管怎麼說,他畢竟是我的長子(前提是請忽略國小時期的聖鬥士同人腐文),為了維持完整性,我將一字不改,每一個段落,管他是錯字、誤用成語、還是語句不順,全都不更動,原封不動地貼上來!


  所以接下來,是預計一個禮拜貼三個段落,時間分別是禮拜五、禮拜日,以及禮拜三或四其中一天。


  請各位期待吧,雖然我不知道要期待什麼……


  今天的份,明天早上就會貼出來了。


  對了,現在正在寫的《森林之子》,講的就是裡頭那位人馬首領瑞納斯年輕時代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