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鑒於有人說本網誌缺乏生活化之文章導致看不下去,加上本人回頭省思才發現整個暑假到現在到底有多宅,是以,我來寫一點類似於雜記的東西好了,每個事件,就分一點章節來講好了,至於每一個章節,我將只用一句話或一行文帶過。


  (其實是因為通常我的生活打成雜記後重點只有一句,其餘都是唬爛嘴砲,又唬爛嘴砲需要很多時間精力念力內力妖力巫力與靈壓及小宇宙還有查克拉(謎),而本人現在以上皆缺,故如此之。)


  特別警告,以下有夜城第四集之超級大雷--夜城皇太后的真實身份,慎入啊。


  一、差距


  好久沒體驗過這麼大的差距了,如此遙遠、如此難以處及……算啦,超越過去就好了嘛。(重點就在超不過去)


  二、試閱書到


  有幾本試閱書開始到啦,書架開始擴充,最近又有很多機會能買書,我屬書軍將要繼續壯大啦。


  三、新點子


  舊的小說卡文,還挑出了超大BUG,加上本人之人生歷練與文字功力尚不足以應付幾段極重要之感情心理戲,於是在漫長的等待下,新點子就焉然而生了,也是由當年超不成熟的《預言聖杯》中抓出來的可獨立故事線,目前積極始動中……


  四、無法捨棄的過去


  聽起來很沉重,實則不然,其實只是過去的綽號與他人對我的看法又回來了而已,原本以為到了沒人知道我過去的地方,就可以把那些東西丟掉的啊……(謎:誰教你要在教室裡嚷嚷要組傭兵團的?)


  五、練劍


  話說因為各種莫名其妙、難以言喻外加不可告人的理由,我發現我已經好久沒有去練劍了啊,今天清晨才終於上去了一次,把手感跟熟練度都抓了回來,不只很長一段時間沒練,還很少會練到這麼累,不過累歸累,當手確實感受到劍刃破空的感覺時,還是有種說不出的滿足感。不過到現在都還是用木棍在練習,該存錢準備從國外買劍啦,擬真兵器應該夠我用。(確切入手那一天還是遙遙無期)


  六、手機


  好,一向主張只有我掌握別人行蹤,沒有別人掌握我行蹤而不想弄手機的我,過去一直認為只要我還有精技就夠用了(絕對終極誤),畢竟你看,金桑也沒手機嘛,在看看《手機》的劇情,喂喂,有手機的先死耶,幹麻急著弄那種容易毀壞的東西?但在某種情況下,老媽丟了一隻已經裝好預付卡的二手手機給我,的確是二手,螢幕黑白,而且我也不會用鈴聲,算了,能接能打就好,反正我也只調震動,事實上是從一個禮拜前入手後,到現在我只有在凌晨五點跟半夜十一點時會開機。(喂)(其實有在怨念如果真的要弄鈴聲就要弄洛汗進行曲啊)


  七、另一種差距


  這個差距已經關乎到天賦及運氣了,想要超越也很難。唉,為什麼我沒有超強天賦,為什麼我老媽不是莉莉絲……(大誤)(夜城第五集怎麼還不快出呢?)


  八、校車上的動畫


  我說,網王這個當初明明是中規中矩的運動漫畫,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如今那附德性的……(最後不會變成一群超賽第四階拿著網球拍揮出龜派吧……)


  九、我日華誕


  好,這也是這整篇文章最主要的目的,今天我生日啊!剛剛才去博客來訂了全套《永恆戰士》來送自己的說。各位看倌不必大費周章,留言即可,不管我也行,但如果你堅持要送禮物的話,那最好是書一本啦,至於哪一本,就在底下用私密留言討論好了……(被拖走)


  十、Robert Jordan病逝(9/23補上,對不起,昨天趕著做其他事漏掉了)


  繼帕華洛帝後,又一位不凡之人遠去了,當天在基地網頁上看到公告時,真的錯愕的說不出話來,縱然還沒讀過《時光之輪》,但長久耳聞下,這個作者在我心中也有那麼一點的地位了啊。


  之前才看到阿尼等人談到這部作品經營困難的問題,接著隔天就得知喬丹過世,簡直是晴天霹靂,隨之而來,更令人擔心的,就是時光之輪中譯本的問題了,連作者都離開,這套原本已經陷入苦境的作品到底會如何呢?


  也不知道該再說什麼,只能祈禱,願他好走。《時光之輪》,縱然沒有結局,我也會弄來讀一讀的。

------------

話說今天清晨太陽還沒升起之前,我醒來時還拿著水對自己投射在牆上的四個影子乾杯哩。真是浪漫啊!(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