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感覺其實根本是被點名,算了,閒來一寫吧。


好像在幫自己寫設定喔……

--------------

ID:R.C.M(關於這個由來,請參考暱稱考一文)


暱稱:(字號)神、本少爺 (另稱)阿Q (覺得很酷但是沒有用的)廣墨居士、遊俠騎士、飯桶騎士


出生年:1991


星座:最接近神的處女座,可以一挑三個黃金聖鬥士喔,哈哈哈!


血型:X+Y-Z (據老媽說我真的沒測過)


興趣:掛網、奇幻、藏書、閒來想到玩雙手劍(其實是斷頭的拖把桿)


身分:

   戒靈實習生:正式職遙遙無期,因為前面有幾個明明很廢但就是死佔著不退休的


   黑袍學徒:霍格華茲肄業後轉戰黑暗面,不過畢業沒指望了


   絕地議會駐藍星總理事處人員:掃地工友,企圖用不當手段取得光劍


絕技:偽‧書之四藝--


  買書:極度揮霍,每次獲得千字頭之獎金、紅包時,總能在兩個月內弄得一毛不剩


  看書:速度中等,數量稍少


  藏書:保護程度與保養度少有對手(這個又可以寫一篇文了),但數量則遠不及人


  論書:近乎自HIGH


志願:(中土)正職戒靈 (克萊恩)黑袍法師 (現實)作家、評論家、奇幻書刊翻譯、編輯


最常去的版:


  唬濫聯合軍:我就是要這樣叫你管的著嘛,這樣才酷啦!


  深藍台灣學生聯合論壇:這個名字跟政治絕對沒有關聯,如果你要說有,我只能說你已經被制約了。


其他瀏覽地:


  眾友之地:(連結不附了,右手邊下面就有)


  Elish的蘇哈地:E姐的部落格,讀書心得一流,每篇文章都有笑點,或者說光是日常生活就很有趣(遭毆),同時還是出書的作家喔。(﹝這是炫燿﹞我有作者簽名版喔)

  旭日之丘:毛毛牙大的部落格,也是有許多閱讀心得的網站,另外還有不錯的政論、工作感想,政府官員可不全是在混的,人家其實也做的很辛苦的呢。另外他的拍照技術真的很強啊!

  三個人的蟹居:瑪莉的部落格,閱讀心得量也很多,當中以童書佔多數,另外也有許多與書有關的文章,瑪莉在其他閱讀俱樂部上也是很活躍的紅人呢。

  Isa's murmur:Isa的部落格,瘋狂貓迷,狂熱程度之高,差不多跟貓有關的書都收了,甚至會出現與貓對話等行為。貌似常常趴趴走旅遊,拍照技術也不賴。(是妳拍的吧?)

  孤狼のブログ :孤狼的部落格,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段日文的意思(日文白癡啊我)。特攝與ACG迷,目前似乎與巨大機器人有所牽連……

  魔斯拉世界:晃大的網站,國內唯一的魔斯拉專門網站,不但美工精美,內容也很讚哪!

  某遊俠森林:遊俠的部落格,現役政大奇幻社社長兼文書,大一已過著相當歡樂的生活……

  奇幻基地:奇幻文學專門出版社,出版了許多好書,討論區可以晃一晃,另外網站會員買書固定有七五折。

  偽基百科:這個就不用提了,自己去一次就知道。


寫文的類別:架空奇幻,我是設定狂


預計要寫的類別:用詩歌筆法寫奇幻,不過目前功力看來是不夠的


喜歡的

卡通:

   聖鬥士名王十二宮篇:這個太精美了。

   死筆動畫版:雖然說漫畫爛尾了,但動畫照看。

   鋼鍊動畫版、電影版:雖然設定與劇情實在有點看不下去,不過打鬥弄的不錯,有些角色也是比較喜歡動畫版設定,比方說拉斯多大姐。


漫畫:海王、鋼鍊、家教、聖鬥士


作者:

  奉為上神:托老(魔戒)

  可以看作家名字收書:西克曼與魏絲(龍槍)、羅蘋‧荷布(刺客系列)、以薩‧艾西莫夫(基地系列)

  會想看其他作品:大衛‧鄧肯(御劍士系列)、布蘭登‧山德森(諸神之城:伊蘭翠)


音樂(歌手及作曲者):

  樂團:Linkin Park聯合公園

  電影配樂:霍華蕭爾(魔戒)、約翰威廉斯(星戰)、伊服部昭(平成哥吉拉)


以上


  另外我要補充的是,雖然我會模仿漫畫或電影中很帥的動作,但大部分模仿的都是『現實中也辦的到的』,而這部分其實大多數人都會,所以並不算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