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腦早就有問題,一直說要找人弄,而且很可能要重灌,雖然我是有試過自己還原看看,結果是連Ghost也掛給我看,結論就是只能找人來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而雖然重灌這種是我們是會的,但手上也沒軟體。


  因為上述理由,過去這一個月來,無論心得或小說我都是存在磁片裡(我家主機還能讀磁片),原本想說這樣應該不會有事,畢竟很安全,總不可能有人白目到拿磁片去射飛鏢疊積木吧?(不,有可能)結果昨天下午,慘案發生了。


  磁片掛了。


  我放進去,打算要開,讀取運作的聲音卻比平常還大,連時間也長的不太正常,經過了一分鐘多後,螢幕上顯示:『磁片尚未格式化』。


  不要跟我開玩笑啊!這種情況想都沒想過會發生,於是秉著可能是磁碟機壞掉的心理,我拿出其他兩三張磁片一一下去試,一個比一個殘酷,每個都能順暢地讀取出來,運作聲音也很小。


  當場我呆坐在電腦前,說不出話來,要知道我這一個月來的心得跟已經寫了三萬字準備投稿用的小說都在裡面耶,心得都已經發在網路上了就沒差(危基當前跟食物的歷史除外,不過早上都重寫好了),但小說,喂,三萬字不多,但也是我的心血啊,何況創作時的那種感覺一旦過了,就很難找回來了,這樣搞,耍人也太過分了吧?


  我還是不能理解好端端的磁片爲什麼會突然掛掉,我一直都很小心的在使用,不會白目去拉開那塊金屬片,也沒讓有磁性的東西靠近過它,唯一的可能就是手機,因為我家手機充電都放在電腦上充的,靠的很近,但電磁波對磁片有影響嗎?還是說根本是買到劣質品了?要說壽終正寢也不可能,才買了一年多耶!


  反正,填好的坑又被人翻起來了,原因還是無解類,整個就是很委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