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進我不管在哪一方面上都變的相當消極,含蓄說法是這樣,通俗點的就叫做懶惰,但按照R氏詭辯法而言,我只能說我是道家思想,崇尚無為而治。(爆)

反正呢,光就寫心得這方面真的是懶到令人髮指(很可怕的一個形容法吧。),算一算,最近看了一堆電影,霍元甲、霍爾、Keroro劇場版、墨攻等,卻沒有半部打的起精神來寫感想什麼的,怪了,我記得我以前電影還有書根本是看一部寫一部,當初冰與火我甚至還考慮每部曲都要寫三篇哩(上中下各一篇),反觀現在,越看越沒力氣寫,連書也是這樣,喔,紙房子裡的人還也還沒寫耶!(死)

不過,在戰爭藝術上我反到變的異樣認真,現在每次開電腦就想著打AOK,還在一天內把沙拉丁的劇情關卡從第一一路破到第五的說,另外就是現在幾乎只要到下午我就會有到頂樓去揮拖把劍的衝動,似乎真把自己當成什麼騎士爵爺去了。

喔,對了,明天要開學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