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電視上又看到驚聲尖笑,雖然有人認為它的笑點實在很低俗,但這種類型的梗我反而比較有辦法產生共鳴的,大概是因為我的個性也是如此,反正只要是夠Kuso對我而言感覺就對了,總之秉持著以上想法加上當下無聊值實在高如聖母峰,於是我就掛在板凳上繼續看,這時,重點來了! 

就在總統與護衛們衝出總統府那段,總統不是認為那些賓客全是外星人而瘋狂開扁嗎?那時候他大吼的其中一句是──這個諷刺點實在太讚了,時機更是巧妙的令人佩服,誰說這只是部低俗電影?──「滾出我的星球!」

沒錯,美國總統說,「滾出我的星球。」這難道不是在影射美帝與布殊的野心嗎?而且巧妙之就在於在這種時間點與狀況下,一般人根本難以察覺,並不會影響整部片的搞笑氣氛,只能說,這個點實在是棒到連溪谷矮人都會拍手叫好的啦!

我好像有點太會聯想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