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會想寫這種東西,看來我真的病的不清……

-----------------

這個禮拜,或者該說是最近這陣子,真的體悟到,權力能夠操控很多事,有權力的人,只要他受的起,他可以隨心所欲的胡搞、任意發表不切實際的高談闊論、拒絕回答任何不利的問題甚至掉頭就走,總之,權力這種東西就是這樣,我也不是很討厭這種人,我喜歡的那種權力操控者,是要有與所有權力相匹配的氣魄、毅力、傲骨的那種強者,相信許多崇尚力量之人也是這樣吧。

但同樣的權力,給一個膽小、懦弱、面對下層畏畏縮縮如同縮頭烏龜的人來使用時,給人的卻只有難以言喻的厭惡感。

我們學校裡就有這號人物,該死的是他的位子如此的高,確有著上一段我所說的各種可憎特質,無論是家長會或教育局,只要給一點壓力,甚至還未施壓,他就先自動投降了,使人惱怒的更是,他在學生前說是為了大家的福祉,卻又不免透露出是為了自己的前途、晉升。

令人恨透了。

但仔細想想,我們又有什麼立場責罵他?至少已我來說,我是沒什麼資格,分班是家長的要求,分回去是上層的指令,前者有著許多大大小小的壓力,後者更有著斷送前途的危險,講白了,我或許也會那麼做。

反正無論如何,現在全校師生對他都是厭惡到了極限,甚至想把他逼走,事實上我也希望如此,至少能避免以後大家見面會很難看,而且我甚至認為,換個人來接手說不定會有更好的狀況發生,讓我們走上更好的路,反正,對於這件是我是抱持著樂觀的想法的。

--最近古典物讀多了-------

話說這禮拜二踢了場友誼足球賽,參賽隊伍分別是螢光綠的我們學校社中隊,與來自馬禮遜美國學校,第一眼讓我想到曼聯的洋鬼仔隊(爆)

總之,當初我聽到要搞足球賽時,我心理第一個疑問是:『我們學校有足球隊這種組織存在嗎?』而無論如何,當我當天在場邊看到雙方在裝備上的差距時,我絕望了,我方裝備:紫到紫羅蘭都甘拜下風的運動褲與上衣,套上一件螢光綠的背心,沒有背號、護膝、護脛、守門員手似乎不值幾文錢故沒手套;敵方裝備:大紅色如同葛萊分多代表隊之球衣、背號一應俱全、護具全套更別說了,守門員還有專用手套,總之就裝備而言,我的心已經開始倒向這群異國客了。

開賽後,壓倒性的球技更是讓我整個倒戈了,我只能說,人家馬禮遜要體力能跑完整場、要配合能互相呼應、還懂得使用頭槌,一看之下勝負幾乎是完全定了,更糟糕的是人家金髮碧眼的陽光男孩還將場邊所有的雌性動物迷的團團轉,在裝備輸人、技術不夠、自己人又全倒戈的情況下,我們學校歡歡喜喜的以6:1落敗啦!

話說馬禮遜在風度上也不錯,至少會為我們拍手,對了,就連馬他們離開時也引發大騷動,男性因好奇而靠過去,女性則因賀爾蒙與本能驅使靠了過去,當場只能用尖嘯連天來形容,沒錯,是尖嘯。

另外值德一提的是,我最近極力的想變正常,就如同所有的卡漫英雄的願望一樣,我體認到市井小民的生活是多麼的幸福,然而當我每次想擺脫這種狀況時,『組織』的殺手卻會又一個接著一個的來,如同螞蟻般的殺不完,早上用苦無殺了七個,下午又有一個從工具櫃裡跳出來,無奈的我只能再次拔出斬魄刀與三代鬼徹上陣了。

啊,平凡,多麼遙遠又夢幻的名詞啊……

等一下,倒數第三段後半部說的話又讓我前功盡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