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是我第二隻做的摩斯拉,基本上技術比較進步,而經費開銷也比較少,因為陶土、鐵絲一類可以直接用上次剩下的。

很詭異的是,我明明是要做慈祥又具親合力的96版媽媽型,結果反倒做的像新魔斯拉一樣的兇猛,再加上展翅翱翔的模樣,92魔斯拉放在牠前面簡直像被攻擊倒地一樣……orz

這隻魔斯拉由於翅膀真的太重了,於是逼不得已的只好用寶特瓶撐著,身體部分也一樣,腹部的陶土我是整個用實心下去做,不撐著的話可能會重演上一隻的斷尾事件……下次要試著減輕質量,當然如果我還自虐到去做下次的話……

這次做嘛,因為許多的因素,比方說懶惰、考試、身體狀況不佳……而延遲,前前後後居然搞了三個月才做好,當然了,我很久以前就竣工了,只是直到今天才突然心血來潮的給牠拍下來。

你看,那巨大遼闊的翼展、精瘦有力的六肢、渾圓飽滿的胸腹、銳利有神的雙目,簡直就像是『被雷歐附身的96媽媽』嘛!(爆)


------------------------

碎碎唸一下,我真是個喜歡自作孽的人啊,明明國三已經夠忙了,我偏偏還白目的要寫Knight Ivan,同樣關創作的創作還有幻神大陸要寫,再加上去借了一大堆書要看,如果真的再開工做第三隻那八成是慢性自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