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自習下課時,我終於也加入了班眾們的行列,一同到操場上尋求暗夜飛車的刺激快感,由此是可以證明的有三件事,一是年輕人真的是一種不怕死的生物,二是我們這個升學班極有當飆車族的潛在危險性(或者已經當了),三是,我還有一部分是正常人!(爆)

總之,趁著夜晚無人時,騎著車變速器開到最大,在不開車頭燈的情況下,雙腳用盡全力,讓雙輪奔馳於黑暗的跑道上,享受著人類與生俱來對速度的快感以及對刺激的慾望,將課業加予壓力放縱在飛馳與尖聲大笑上,就如同喀藥一般,四周迷迷茫茫的,一切都那麼的令人瘋狂與感到美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就只差天上沒有燦爛的群星可陪襯這歡樂而已,最後在迷離之中,我彷彿看到蔣公銅像在對我笑......

剛剛那是什麼?!

算了,看來以後下課我不去騎個一圈是不會爽快的了。

還有,這樣瘋狂的玩法總會出事,某宋姓友人智融先生疑似要絕後了,至於為什麼會摔車會摔到那個地方,這問題值得深思。

p.s:越玩越想看東京甩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