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游泳課上岸的那一瞬間,終於有種體悟──秋天您來啦,您終於來啦!

最近的天氣開始轉涼了,對正常人而言應該是很好睡的,對我而言?抱歉,我不是正常人,幾百年前我就跟正常絕緣了。現在回想起,整個夏天我都沒開過冷氣呢(得意),也因為如此,早就習慣酷熱溫度的我到了涼爽的秋季卻突然覺得很冷的感覺,而且,睡覺時沒有滿身大汗真不習慣啊,最近睡眠品質陡降中,早上起來比平常還累,所以,遲到是有理由的!

不過有些東西還真懷念啊,像是配著艷陽、蟬聲的巷路,配上一杯冰涼的台灣正統甜死人紅茶,真的是覺得,好悠閒啊!到了冬天時,天氣因該都陰陰的吧?那這種景象,頓時會變的很悽涼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