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日在學校,終於見識到什麼叫終極輕小說了......(羽量級?)

只見同學五六人,爭相搶著兩本小說閱讀,書名叫什麼,那種很長又很詭異的書名我真的記不起來,但真正讓我嚇到的是那個整體字數,當我好奇的湊過去想一探究竟時,發現那是那種大小正常的非口袋書,而強者同學正在看第一頁,然後翻頁,接連幾頁後,我很想問,這到底是詩集還是小說啊?!幾乎沒有超過一行半的句子,有幾頁甚至都只有一行,你說啥?別人喜歡獨輕小說我管的著嗎?那我可以告訴你,你見過當年第三波的龍槍字距跟行距嗎?而且真正讓我不解的是,那一本書,厚度不到一公分,每頁字數少成那樣,一本賣180,正常人會去買嗎?

算了,人各有好,或許我已經被史詩級小說洗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