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我在不同時段寫東西會有不同的狀況:

  早上:按鍵盤的手感差到極限、用字也變的很單調簡陋,而且新注音總會幫我選擇非常之奇怪的詞藻。

  中午:吃飯沒在寫......(爆)

  下午:手感略好,文辭狀況中等,新注音乖乖的選我要的字。

  傍晚:洗澡吃飯一樣沒寫。囧rz......

  晚上:手感超好,一分鐘輸入字數達光速(啊啊!鍵盤爆了!)、各式詞語、人物、伏筆、神話典故信手拈來,隨想即有,新注音幾乎不用選字,到了夜深人靜的午夜更是朝思如泉湧、下筆如神、靈感源源不絕、寫的罄竹難書......(看了看那四個字)......哎啊!這篇是在早上打的嘛!

  最近想來嘗試臨晨、上學前十分鐘、洗澡時、馬桶上......等特殊時段,或許台灣的魔戒會在馬桶上誕生,嗯,要怎麼把電腦搬到廁所呢?
  我承認我真的瘋到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