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偶像們好像都不是正派喔......

1.九戒靈
  話說本人魔戒是先看電影在看書的,而電影的順序又是先看二,然後三,最後一。
  一開始二部曲嘛,就只知道戒靈是會亂飛的生物而已......到了三部曲就不同了,真正讓我決定披上戒靈袍的正是甘豆腐對皮聘介紹到巫王老大時,配合著那句:「他在風雲頂上刺了佛羅多一劍。」的那個巫王瞬間拔刀畫面,打從心底覺得,哪有人──也不算人啦──拔刀這麼帥的,而之後在看到諸位戒靈大哥乘著飛獸對米那斯提利斯發動空襲警報時更是覺得他們超有魅力的,整個人都想立刻報名戒靈養成班(有這種東西嗎?),總之我現在是會亂尖叫的戒靈候補一名,排在我前面的人數恐怕剛鐸全盛時期的主部隊都沒那麼多。
  何況,巫王老大強的要命啊,連甘豆腐都被他K.O,數千年來都沒有男人殺的了他,可惜死在女人手下......

2.雷斯林‧瑪哲理
  龍槍真是好書,雖然說我現在傳奇都還沒看完......
說到雷斯林嘛,剛出場的時候就覺得他真是太帥了,你看,血紅的長袍、蒼白的頭髮、金色的皮膚、沙漏狀的瞳孔,簡直是媲美日本視覺係的偶像啊!(爆)但真正讓我迷上他的是那種強者對力量的渴望,還有那個稱號:「掌握過去與現世的強者」,讓崇拜力量的我的那一面人格(謎)大大的為之傾倒,何況,要挑戰神的野心更是許多人所沒有的啊,再說如果不是雷斯林,坦尼斯他們打的贏長槍之戰嗎?
  
3.人造人七原罪
  談到七人造人,我最喜愛的就是古利德跟拉斯,古利德是因為他的狂放不羈,不像一般人造人一樣被父親大人管的死死的,而拉斯嘛,也是因為他強,打從他衝進惡魔之巢裡把古利德亂斬一頓後就真的覺得他是個超強者,之後三兩下就把蘭芳跟姚麟逼近決境更是令人敬佩,何況,他有寫輪──是最強之眼(汗)。
嗯,剩下的純粹是覺得他們造型不錯,個性很好玩,就這樣......(喂!)

4.曉九人
  同樣是對強者的崇拜,光是鼬把卡卡西K.O時我就覺得曉真是個超帥的組織,第二部時更不負我所期望,蠍強的要小櫻加上千代打個兩三集單行本都還打不贏,而且連三代風影都被他幹掉;而鬼?則是只用分身就把凱組整個壓的死死的,還要逼阿凱開到第六門;再來就是二三尾都簡簡單單的被曉的宰掉,更顯現出他們有多強,我的偶像只有強者!

5.哥吉拉
  壓軸啦,G老大,一方面是因為從小就牠看大的,還記得以前幾乎每天都吵著要我爸待我去租錄影帶,這種從小就有的情感當然就一直跟著我到了現在,另一方面,同樣是強啊,五十年來除了平成少數幾隻變態以外真的是罕逢敵手,破壞建築時的那種魄力更是讓人驚豔,宛如活動的天災,所到之處無不被移為平地,還有超強的肉體,岩漿飛彈核子加農粉碎砲完全不怕,稱為怪獸王當之無愧!
  在造型方面,平成的霸氣和新世紀帥氣的冰山型背翅更是大大的吸引了我,每踏出一步,背翅都會隨之擺動,那種韻律感是其他怪獸所沒有的,也讓我對他的印象大大的加分,另外,主題曲也很好聽呢!

------------------------------------------
結論:
歸納一下,我的偶像都有以下幾點:
1.強
2.反派
3.黑色系

以上,以後有增加在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