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是充文章數吧,我乾脆把這東西打上來。
話說我今天做了個詭異的夢,真的很詭異。
我夢到我站在歐散克塔前,在我的面前,史上最強大的黑袍法師雷斯林‧瑪哲理,與這個時代最偉大的白袍法師阿不思‧鄧不利多,兩者互相對峙著,然後更詭異的是,這場決鬥的證人是崔斯特,重點是關海法不見了,換成了夜眼。
過了一會,決鬥開始,就像哈利波特中成年巫師的對決一樣,老鄧揮魔杖的速度彷彿是開了金手指加速,連安納金抓狂要砍掉歐比王時都沒這麼快;小雷更猛,咒語像是在唸RAP一樣的猛放。雙方一開始狀況不相上下,都極力的想摧毀對方的防護力場。
然後我很閒的看了看我們的證人,要命啊,夜眼跟崔斯特都不見了,變成沙虎跟弄臣在檯槓,到底怎麼回事?
接著又是一聲老人哀嚎,老鄧倒在地上,小雷則毫髮無傷的站著,一臉的不屑。
於是我醒了,我知道這樣很莫名其妙,反正我的夢本來就很莫名其妙,所以,我想試試看,下次來夢甘豆腐對小雷看看。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