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這集我真的覺得不好看。
獨眼龍、魔形女、教授讓我感覺根本是拖出來死的,我個人覺得他們的死(或退場)對整體劇情沒多大的影響。天使更是令人失望,預告片中看起來那麼重要,結果不過幾分鐘就沒了,大橋決戰時也只是出來飛一下救他老爸而已,小淘氣也是,跟冰人吵架後就失蹤一整集,感覺上就算冰人會跟幻影貓再一起我也不意外。
另外,最後大戰也令人失望,萬磁王找了堆有的沒的變種人,然後呢,開打時就很白癡的一群衝上去,能力都不放一下,小兵果然只是小兵,軍隊拿出解藥武器就不曉得滅了多少人了,而且萬磁王也考量的不周密,它應該早料到軍隊不會很笨的繼續用鐵製武器才對啊。
最後鋼人把金剛狼甩出去作誘餌,然後大毛球突襲插針頭,一代梟雄萬磁王居然就這麼沒了,算了,反正最終BOSS是琴;但金剛狼殺琴時,十在給人很容易的感覺,令人非常錯愕,不過就是靠再生能力當小強衝過去,接著鋼爪一插就打完了,boss戰沒多好看,就連冰人對火人也不如預期。
總之,這集就敗在導演一次加入那麼多的腳色與事件,兩個小時根本無法好好的加以詮釋,導致有些角色形同花瓶,很炫的出場,之後沒多就就遜掉了,實在很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