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那一個禮拜的昏君式糜爛生活終於到了快結束的時候啦,在這個時候,我發現了人性。
想想,期末考前我是多麼的奢望暑假的來臨,甚至有種想連請四天假來跳過段考,直接讓自己幻想中的「真‧天堂式超夢幻黃金VIP宅男假期」提早來臨。
啊!現在的我,卻是那麼的希望開學,天啊!我現在已經無聊到會坐在電腦前打這篇文的程度了,在這樣下去我會發瘋啊!我終於明白蜚滋被復活後被關在房子裡,連要跟夜眼出去瞎混都不行的那種無聊心情了啊!夜神月,你當初那被監禁的一個月是怎麼過的啊?魅上搞不好就是在監獄裡太無聊才會發瘋的,總之我瘋了啦!!!
可是,又不希望那麼早去上課......人類真是有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