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那天,學校的美勞課,終於在陶土、刻版畫......等課程後,終於有了個「能拿筆來畫」的課程了,於是當天,我立刻決定畫下巫王老大(我沒跟你說過我也是戒靈嗎?)的英姿。
時至今日,畫也快完成了,看著巫王老大騎在飛獸上神采飛揚的樣子,心裡真是說不出的痛快,不愧是我認定的老大!老大我永遠跟隨您!戒靈萬歲!
但是,魔戒迷一定遇到過的情況再度的發生了。
友A:「你畫這隻是什麼啊?那隻龍好帥!」
同學甲:「你那隻龍的『背鳍』畫的好像魚喔。」(我承認我沒畫好行嗎?)
美勞老師:「不錯啊,只是那隻龍跟頭盔可以再放大一點。」
路人ㄅ:「是魔戒耶!戒靈還有龍!」

誰說那是龍了啊!!!基於對魔戒的狂熱,每當有人說出這一類的話的時候,我都會「熱心的」糾正,接著開始對其灌輸龍的定義,甚至還把史矛格的故事都搬出來,有時候,有些人還會跟我辯,搞到最後我連龍槍的理論都弄出來了搞什麼啊!?總之龍絕對沒有那麼弱!如果真的是龍的話米那斯提力斯早就破城了,伊歐玟也打不贏巫王老大,巨鷹更無法輕易的痛宰前輩們。(我是第十號戒靈喔!)
總之,真的硬要說的話,那就像龍槍裡的飛龍一樣,只是龍的遠親罷了!
那邊那個女的,我說龍要會噴火才算妳是在笑什麼的?這個道理連童話故事都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