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我們相信『男人只要到死都是少年』這句話。


  有時候我們堅信只要是少年就會有股熱血。


  有時候蠢或許跟熱血是同步的。


  有時候我們試著不要思考這件事。


  有時候我們會發現一些很有趣的事。


  有時候這些事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


  總之,我們豁出去了,如同上面的東西,請看--雄中與鳳中奇文聯合招生影片!


  歷時兩個月籌備(嘴砲、哈拉、編劇富監)、一個月拍攝,雄鳳中新生展叫好叫座,剛鐸國際影評人協會、克萊恩法師電影工作者協會、艾澤拉斯創作人聯盟……等有口皆碑聯合推薦--魔石追尋者參上!


  『一個令人動容的故事,令我想起婊死薩滷曼時的那股戰意。』  -- 知名導遊 乾豆腐


  『兼具深度與感性……我無法找到完美的詞語來讚嘆這部片。』  -- 國際黑魔法與老馬學權威 嘿魔王佛地膜


  『魔石追尋者無疑是這個世紀--不,是這個星球有史以來最震撼人心的一部電影。』  -- 《我有朋友我超強》作者 刻薄文


  『這丟係愛台灣啦!』  -- 扁帝


  『除了熱血之外還是熱血。』  -- 《獵奇師傳奇》作者 酒吧刀


  『大雄看了這部片後考了一百分!』  -- 世紀最強奶媽 洨叮噹


  『我要看十次!』  -- 武學宗師 Yeah問


  『有了這個,吉翁可以再戰個十年。』  -- 嘛克貝


  『前輩作品之奧妙,素某拜服。』  -- 諾貝爾腹黑獎蟬連五屆得主 黑心白蓮素環甄


  『史無前例的好片,天譴軍團會特例不進攻K中與F中。』  -- 哭妖王 阿傻斯


  各界佳評如潮,前所未見的奇幻史詩鉅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