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晚上,我上MSN敲月輝談奇文社新生招生的事情,是這樣的,先前K中說要跟我們一起拍一部跟D&D有關的短片,目前大家正在蒐集各式各樣的點子寫劇本,於是聊著,我要月輝幫我想一個夠中二夠YY夠像三流網路小說的名字--


  熾翼蒼狼。


  我們先不要去思考他究竟是如何不假思索就想出這麼中二的名字,因為接下來的對話,完全崩壞了--喔不,是誕生了一篇曠世絕作,敝人在下匯聚畢生功力,寫出已下這個YY中二的最佳表率:


  (正常字色為本文,黄字是月輝的吐槽,藍字是我的辯解)


---我很中二我超強---


  伊爾亞修帝國五百年來都跟亞爾迪斯馬諾特帝國交戰著,在三年前的戰役,伊爾亞修派出了鷲凰騎士團的兩百萬鐵騎,以及曼查拉霍頓斯特大法師塔的十萬名戰鬥法師

  然後偉大的洛基黑塔大人降臨消滅所有的軍隊,成功結束戰爭,成為統治世界的大魔王,故事結束。


  (然後我們在地圖上發現,帝國的國土只比台灣大兩倍)

  ………………

  然而亞爾迪斯馬諾特帝國第四十七任神皇凡爾修利納霍恩希烏斯十二世,在大軍攻入王都德蘭諾得特桑拉斯時,

  為何每個人名字都這麼長啦!

  中二網路小說的奧妙你是不懂的


  發動了古賢者希利提諾贊布斯留下的惡魔召喚陣

  喂!我快有種腹筋崩壞的感覺,

  召喚出了上古混沌魔君馮特雅德薩塔拉斯特(接著書尾附錄,所謂的惡魔共分成四十九個階層,這隻只是第十三階)

  …………………………馬的,就是要把設定拉長XD


  馮特雅德薩塔拉斯特一口氣釋放了末日黑魔狂龍焰,伊什麼帝國的軍隊當場全滅,然而在灰燼中卻只有一個人完好無缺地站立著!

  一定是中二生!


  原來那竟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年

  那個一定是中二生啊!


  那就是鷲凰騎士團傳說英雄塔利霍特威爾諾利斯的兒子--熾翼蒼狼


  原來,熾焰蒼狼的母親,

  熾翼!熾翼!


  是來自九天神境第九重的創世神母的第七個女兒--依麗恩雅維斯諾麗特,(九天神境共分九天,每一天各有九重);總之塔什麼的反正就是主角他爸

  喂!老爸的名字怎麼能這樣帶過阿XXDD


  原來是滅世魔神基利亞爾庫力修努馬諾利安的轉世,他跟依麗恩雅維斯諾麗特相戀

  喂!神魔雙修啊!太imba了!這比魅魔聖武士還bug!


  這時熾焰蒼狼仰天大笑, 「我已經修成了太初上神亞克洛力恩斯姆爾的混沌萬神滅魔淨業之力第七重,」(混沌萬神滅魔淨業之力總共有十三重,除此之外還有逆練的三十九種變化型)

  我現在想說索思看到你現在這樣一定會很難過的XDDDDD


  但見熾焰蒼狼舉見指天,那正是父親留下的萬古血海魔濤之劍古利斯塔悠布諾頓,然而這回魔劍上卻閃爍著另一股神聖之氣,原來那是依什麼的反正是主角他媽,留下的黃金琉璃熾焰之鑽-米那諾奈克利亞恩維(琉璃熾焰之鑽共有四十二種顏色,金色是最強大的)

  我決定,今天這東西我要貼上網

  書名!敲碗!


  融合了神魔之氣,再匯合太古神功,熾焰蒼狼一個閃身竟以來到混沌魔君身後,「霸龍荒天閃!!!」

  你知道你為何會開始這樣寫嗎?因為我們原本在討論劇本……………………

  幹對喔,繼續


  一劍劃下,不只馮什麼的混沌魔君被劈成碎片,整個王都竟也在衝擊波下完全移為平地,然而凡爾修利納霍恩希烏斯十二世這時卻神態自若地走出來(還記得他是誰嗎?)

  咦?老頭你是誰?


  「哼哈哈哈,你毀滅的不過是亞爾迪斯馬諾特帝國十萬分之一的國力,」

  喔,是你叫惡魔的喔


  「而且趁著剛才你們戰鬥的時候,」

  「我還喝了輕鬆的下午茶」


  「我已經啟動了召喚陣第十五層的,也是最終層的法術,我現在已經和破滅天尊庫爾塔修馬利克爾度納修恩德合體了。更逆練了混沌萬神滅魔淨業之力全部的三十九階」(請不要思考他如何在這段時間內練會全部三十九階)

  「而且還跟他喝了下午茶」


  「戰吧!」

  「來喝下午茶吧!」


  熾焰蒼狼當即舉劍一劈「滅神弒魔天龍破!」正是神魔共滅的無差別毀滅攻擊,但凡什麼的十二世卻用小指頭便擋下這一招,「換我了,九天三界神魔無赦天罰逆斬!」

  「因為你沒喝下午茶啊!給我喝!」


  危急之刻,熾翼蒼狼的後宮團之一,伊什麼帝國的二公主伊娜麗斯特姬爾芙,卻替他擋下這一劍

  後宮團=.=


  「伊娜……我會替她復仇的!」靠著憤怒的力量,熾焰蒼狼的力量淨突破極限,一時間日月失色、山崩海嘯,正是體內的混沌魔血完全覺醒!「獄火滅天破世誅仙萬神劫第七重--萬劍滅!!!!」,最後的力量、最後的一擊,同時戰場上的人們也全為熾焰蒼狼祈禱(不要問我戰場上怎麼還有人),一劍過後,凡什麼的十幾世跪倒在地,「不可能,我不可能敗……」

  怎麼到後面人名弄得好隨便喔


  「我還沒輸!!!」

  「你沒喝下午茶!這不可能啊!」
 

  怒吼之下,整個大地竟被震成無數碎片

  「下午茶!」
  因為他對下午茶的執著,我突然喜歡這老頭了。


  原來歷代神皇體內皆寄宿著混天魔龍薩奇拉司法爾洛利斯修恩里安的靈魂碎片

  碎片的東西是怎麼轉移的= =

  不要去思考這個


  現在沒了什麼魔君的力量干擾,魔龍的力量完全覺醒了(另外聽說碎片共有十九片,其中十二位的寄宿者不是熾焰蒼狼的後宮就是他朋友)

  龐大設定阿


  他們見狀,立刻耗盡生命將碎片的力量轉移給蒼狼,


  喂!XD 


  然而先前的大戰已讓蒼狼耗損了過多力量,縱使有什什神功跟什麼神魔之劍還有碎片也遠遠不如凡什麼十幾世,就在絕望之時

  「因為你沒喝下午茶!」


  「蠢徒弟,就說你還不到為師的千分之一。」

  「喔幹!我有下午茶我超強!」


  忽然一人踏入戰場,那正是什麼大法師之塔五千年來最強的天才精靈法師伊諾修利斯提爾珊德拉莫恩

  這……這……這故事有設定嗎?我承受不了太多新角色阿

  當然有啊,你沒看到什麼九天九重,不知道有幾階的惡魔嗎?

  明明是法師!卻教出武法雙修,而且還是精靈!而且名字也太女性化了吧!


  熾焰蒼狼、伊什麼的法師師徒聯手,究竟能不能共誅凡什麼十幾世呢?

  熾翼蒼狼!熾翼!熾翼!


  請期待馬提諾力恩布提修法爾戰記第十七部第四十二集上集『無限的絕望』

  「下午茶!」
 
  馬提諾力恩布提修法爾這是什麼?

  聽說這個世界共有九個大陸,那是其中一個,很棒的構思吧!

  好像哪裡怪怪的。


---中二王道中二最高---


  以上這篇文名字要用儘管借去、本文喜歡儘管轉載,就算有人拿去投了怪怪的出版社,然後真的出書了,我也不會有任何怨言,不過請務必告訴我是哪家出版社,這樣接下來的人生我就不用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