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本人終於意識到本網誌跟我的現實生活有多麼脫節,導致最後就是學校同學都沒在看,乍看之下沒什麼人氣,可是實際上天天人氣破五百的詭異狀況。(啊對我這是在炫燿XDD)


  好啦,最近發生幾件事,寫一寫好了。


  1.鳳中聖誕晚會


  噯,每年都要有的嘛,人生就是要偶爾瘋個幾次;這次真的很棒,不是我在說,但比起去年今年的感覺真的很不一樣哪。


  是說這種感覺,除了因為今年舞台效果更多更華麗、班聯會很努力很辛苦設了一堆梗、搞定一堆東西以外,也是因為台上的人自己都認識吧?去年還是小高一時認識的人不多,能上台的自然也不多,加上還沒真的在學校裡混到如魚得水,要玩也玩的不夠HIGH。


  可是今年不同,熱音、民吉、熱舞、流舞……等等都是一堆朋友在裡頭,幾乎只要是鳳中人在表演時就會有認識的在檯上,幾乎每場都要喊、幾乎每場都要跳、幾乎每場都要揮手,那種感覺真的很難以言喻,只能說你們這群傢伙真的很厲害啊XD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真正造成全場暴動的反而是雄女漾舞啊XDDD


  另外是說,裡面HIGH到爆,外面的操場也好閃啊,根本不用怕天黑看不到路,閃光彈都要比螢光棒還多了說……(遠目)


  啊是說今年還是沒能抽到任何獎項,PSP得主還是自己認識的這樣XD


  回家後出乎意料地精力充沛,電腦玩著玩著突然悲從中來地想到,這好像是最後一年這樣玩了喔?就跟運動會一樣,明年這時候升上高三,我在哪裡啊?


  (更憂心的是,後年這時候我在哪?)


  2.社中校慶


  晚會隔天就是母校校慶,特別回去繞個幾圈,是說出乎意料沒什感覺,畢竟學校大抵上沒變太多,老師們也都還是一樣沒什麼改變,頂多換個髮型、改個座位而已。


  而且早上醒來時越想越絕得昨天沒喊夠,本來想說去看運動會應該可以找到一點機會藉機喊個爽的,只是,同行的人都不跟我配合,我一個人喊好奇怪啊,場上的選手我又不認識,囧。


  是說跟一些國中同學談過後發現,現在能這樣熱愛自己的學校真的是很棒的事,很多人不知道為什麼都很痛恨自己現在的學校唉……


---------


以上,本來還想來黑特一下最近的霹靂,可是想想這個怨念指數已經夠我另外寫一篇心得了啊……


是說PTT布袋戲版現在根本是黑特加模型討論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