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如此自然地、優雅地,在眾懈怠無可人洞察之時降臨,翩然盤據那塊過往被我們恐懼,卻在長久旅途中成為應許之地的樂土。他以他與生之力、天賦之能,恣意毀壞、蠻橫地踐踏了我等的依歸,毒蝕一切,將原本的安歇之所佈滿了荊棘爪牙。


  爾何等尊貴啊?竟然宛若理所當然似地摧殘一切。我慍怒思忖,憤然怒火滲入長空。


  但他不為所動,任憑眾人如何呼喊抗辯,他一如他高傲的創造者,成為又一個恣意而行的暴君,成為又一個千夫所指的罪愆,是註定要被毀滅的存在。


  於是我決定扛下這般重責大任,聚以我畢生心力,朝著他詠出最晦暗的巫歌之言:


  「比黑暗還要悽涼者,比夜晚還要深沉者,


  於混沌之海中,您偉大的存在,


  金色之闇王;


  吾在此與您請願,吾在此與您立誓,


  阻撓於吾前方,一切愚昧之物,


  凝聚吾等之力,賜與其平等的,


  毀滅。」


  純然形象現實的瞄準毫無意義,我繼而佐上至為重要的環節,咒術之標的,其真名曰--始業考!



--------------


啊啦啦啦,只用重破斬算仁慈了啊,還沒放龜派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