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哪部片,曾看過這麼一段台詞:「這是我高中三年內唯一認真的事。」我其實很懷疑,這會不會變成我的寫照……




  總之這個禮拜有很多詭異的事,大的有釣魚臺問題,小的有我最近只要一上校車就是睡死,總之複雜程度大概只比武藤遊戲的牌組還要低一些,雖然『理論上』他只有四十張牌。


  反正除卻各種大小事後只有一個重點:


  鳳中奇幻社成立了!


  奇幻社成立了!


  奇幻社成立了!


  奇幻社真的成立了!


  沒錯,就在經歷了漫漫征戰,走過原野、浪跡荒山,屠了巨龍、封了邪神後,冒險者們終於拿到了白金碟--啊,不是,是我跟月輝某人終於創立了鳳中(理論上)有史以來第一個奇幻社。


  這種感覺講來很微妙,一來是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成為社團幹部,何況是副社,二來是,我居然真的成為創社元老了啊!


  創社元老,傳說般的存在,為什麼是傳說般的存在?一來是漫畫中不管什麼組織,第一代創立者一定是最強最傳奇的那一群,二來就是即使在現實中『創社元老』這個詞的神秘性也實在太大了,畢竟你去問問看現在大部分的社團,第一代社長跟副社是誰,有誰會告訴你啊,我就不信哪個社團會有留什麼歷屆社長年譜,還有人會記清楚的。


  所以不管在哪一方面,第一代就是個充滿傳說與神秘的存在,而能夠配上這個名號,有多爽就有多爽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