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是一個相當詭異的……跑團紀錄?就是跟吾友月輝在MSN上跑的奇妙一人團,總之就是上回跟庫索跑的模組之後續,從半身人武僧摔下樓後開始。


對了,所有的檢定我都有很認真的投骰子喔!


之前與之後的整個故事嘛……可能這個禮拜行有餘力會打出來,不然就等跑完整個故事再連心得一併寫吧。


DM:月輝 唯一隊員:我,一等半精靈遊俠

---開始---

月輝 說:
這麼想跑團阿

R.C.M 說:
差不多

R.C.M 說:
新手的熱情還沒退啊XD

月輝 說:
我現在跟你跑XD

R.C.M 說:
OKOK(?

R.C.M 說:
所以

月輝 說:
現在你的半身人武僧跑到摔死了 你要做什麼?

R.C.M 說:
我要把自己的藥水灌進他嘴裡

月輝 說:
.....................他...................嗆死了 不用擲骰了

R.C.M 說:
那麼我要搜括他的裝備

R.C.M 說:
乾脆來跑獸人與餅算了

月輝 說:
......................你隊伍的其他人對你強烈譴責

R.C.M 說:
雖然我很抱歉,但我確實盡力了

R.C.M 說:
所以夥伴們繼續前進吧

月輝 說:
= =你隊伍的人都對你嗤之以鼻 所以你的隊伍解散了 你還要繼續前進嗎?

R.C.M 說:
我要回到村上,接新的任務

月輝 說:
村子的人對你無法完成前一個任務 對你非常失望 甚至不想理你了

R.C.M 說:
好,那我要離開這哩,旅行到沒人知道我的地方

月輝 說:
你在半途被強盜攻擊了

R.C.M 說:
我要先進行威嚇

月輝 說:
他們一共有30人之多 你的威嚇沒用

R.C.M 說:
我要告訴他們:「其實我知道有個地方藏有很多寶藏。」

R.C.M 說:
不過那裡有很多哥布林

月輝 說:
請擲個D20

R.C.M 說:
18(?

R.C.M 說:
另外還有唬弄2級

月輝 說:
他們相信了 而且還不懷疑

R.C.M 說:
我要帶他們回之前的地下城

月輝 說:
看來他們不怎麼聰明

月輝 說:
你到了裂谷

月輝 說:
你要做什麼?

R.C.M 說:
我要告訴他們寶藏就在下方

月輝 說:
他們要你先下去點火把

R.C.M 說:
我告訴他們下面的哥布林跟我有過節,對我恨之入骨,一見我就會放箭

R.C.M 說:
可是如果是其他人

R.C.M 說:
就不一定了

月輝 說:
他們決定讓他們的一個人先下去 要你跟好

R.C.M 說:
我跟在後頭

R.C.M 說:
我要進行偵查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月輝 說:
你連強盜的聲音都聽不到 看來你一點都不靈敏

R.C.M 說:


R.C.M 說:
我要說服他們繼續前進

月輝 說:
他們要你先點火把

R.C.M 說:
我點上火把

月輝 說:
你發現有老鼠屍體

R.C.M 說:
我要告訴他們這是哥布林弄的,然後叫他們繼續前進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12

月輝 說:
他們半信半疑的相信了

月輝 說:
你們繼續前進發現了 一個半身人屍體

R.C.M 說:
我要告訴他們,隨變動這個屍體的話可能會引來惡靈纏身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16

月輝 說:
他們有點疑惑 其中有個人偷偷拿了點東西

R.C.M 說:
我們繼續前進吧

月輝 說:
你們現在在門前

R.C.M 說:
我要偵查

R.C.M 說:
16

月輝 說:
不用我說了阿XD

R.C.M 說:
是啊XD

月輝 說:
你沒什麼都沒聽到 明顯的 門後隔音效果很好

R.C.M 說:
我要說服強盜們先進去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17

月輝 說:
他們有人先過去開門 不過門鎖住了

R.C.M 說:
我告訴他們如果強行突破可能引來哥布林的注意,所以我要先去偵查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路

月輝 說:
抱歉剛剛斷線

R.C.M 說:


R.C.M 說:
我告訴他們如果強行突破可能引來哥布林的注意,所以我要先去偵查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路

月輝 說:
請擲

R.C.M 說:


月輝 說:
看來這裡擲有這扇門

月輝 說:
只有

R.C.M 說:
我要說服他們,我有認識個很厲害的盜賊,但他人正在村子哩,不過我可以快點回去找他

月輝 說:
D20

R.C.M 說:
13

月輝 說:
他們打算強行突入了

R.C.M 說:
就讓他們去吧

月輝 說:
他們逼你撞破門

R.C.M 說:
我告訴他們我的力量不夠

月輝 說:
你有頭吧

R.C.M 說:
我要說:

月輝 說:
??

R.C.M 說:
事實上,除了寶物外,這些哥布林前鎮子還綁架了村長的女兒(很漂亮喔),村長答應,只要誰能把
她救回來,又表現最英勇的,就把女兒嫁給他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月輝 說:
他們完全不相信 抬起你 用你的頭當攻城槌撞門

月輝 說:
請擲D20

R.C.M 說:
11

R.C.M 說:
強韌檢定?!

月輝 說:
你昏過去了

R.C.M 說:
昏迷中……

月輝 說:
你過了很久才醒過來

月輝 說:
你被一群哥布林 綁起來

R.C.M 說:
等等

R.C.M 說:
我聽的懂哥布林語嗎?

月輝 說:
我怎麼知道?應該不會

R.C.M 說:
看來不會

R.C.M 說:


R.C.M 說:
我要先擁眼睛偵查四周

R.C.M 說:
用眼睛


月輝 說:
擲吧

R.C.M 說:


月輝 說:
你看到一群飢餓的哥不林 正在煮熱鍋 看來他們想要享用美味的半精靈料理 不知那個幸運兒是誰?

R.C.M 說:
我要比手畫腳地向他們問強盜們去了哪裡

月輝 說:
他們指了指旁邊的寶箱和兩個綁人的繩子 從表情看來那兩個人已經跑了 很可惜沒辦法一起享用大餐

月輝 說:
他也發現你的衣物都被拿光了 連裝備也是

月輝 說:
另外寶箱也空了

R.C.M 說:
我要開始胡言亂語地唱歌,讓他們笑的肚子痛(開始亂了

月輝 說:
請擲吧

R.C.M 說:
13

月輝 說:
他們看你這麼開心 也很開心 又加了許多調味料進湯鍋 而且把你拉進鍋旁 看來想讓你聞聞他的香味

R.C.M 說:
我要裝出很滿足的表情

R.C.M 說:
然後繼續比手畫腳

月輝 說:
D20

R.C.M 說:
示意我們還有其他同伴呆在外頭沒下來

R.C.M 說:
19

月輝 說:
他們顯然非常明白 並且非常憤怒 然後指了指寶箱和鬆開的繩子

R.C.M 說:
我要裝出一臉奸詐的樣子,用手式表示我去騙他們來,希望可以放我一命

月輝 說:
D20

R.C.M 說:
15

月輝 說:
等等 你的狀態怎麼變成那個了?(註一)

R.C.M 說:
XD

月輝 說:
算了 他們好像了解你的處境了 然後有個哥不林跑出了房間

月輝 說:
帶來一個大哥不林

R.C.M 說:
他會說通用語嗎?

月輝 說:
是個 大哥:你.......朋友..............寶箱.............人.......帶走了...........哥布林.............生氣

月輝 說:
是的

R.C.M 說:
「如果,哥布林,讓我走,我,找朋友,拿回寶箱,還給哥布林。」

月輝 說:
D20

R.C.M 說:
16

月輝 說:
大哥布林:我.............生氣.............吃飯............高興

月輝 說:
你被煮了 遊戲結束

R.C.M 說:
XDDD


註一:當時我的MSN狀態:有沒有網路團可以這樣跑的八卦XD


---結束---


為什麼,真正關鍵的時候檢定都不過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