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帶我們到了位於地下的地牢,這裡會是個終年陰暗寂靜的地方,我有這種預感。


  「有誰想找點樂子的啊?」一名衛兵開始呼喚他的同伴,不久之後立刻有了回應,一陣摩拳擦掌,筋骨聲格格作響,有些人甚至脫掉了上衣,彷彿是威脅我的露出結實的肌肉。


  角落,一名高壯的男子坐在椅子上大吼一聲,同時丟下手上的酒瓶,開始起身進行暖身,他關節發出的聲響令我毛骨悚然。


  「喔,是拳王伯特啊,你完啦!」一名獄卒在一旁叫囂著,周圍的人們也開始起鬨了。


  伯特站到我面前,他有著一雙比木匠還要粗糙的手,以及一道讓他的臉孔更加猙獰的的刀疤。他不懷好意的笑著,恐懼充滿了我全身上下,就在我還沒反應過來之前,他充滿肌肉的拳頭紮實地打在我的小腹上。


  我痛的倒下,接著他的腳不留情的踢中我的下巴,它幾乎要脫臼了。有人將我抓起來,露出我的胸膛讓他盡情的攻擊,他順應了這好意,雙拳如衝車般瘋狂的撞上胸口,一股彷彿要爆炸的撕裂感填滿了我的胸膛。


  他們打我只是想取樂,而非仇恨或是任務;他們只想看到獵物掙扎、反擊、求饒、哀嚎,越是這樣,他們越覺得有趣,所以,如果不這樣,他們就會漸漸的覺得無趣並拋下這個玩偶離去,這樣,就不用在忍受痛苦了吧?


  閉上雙眼,我盡力的使自己不發出一絲聲息,也不讓自己動彈一下,只是默默的忍受著痛苦,不理會一旁的叫喊聲,也不理會德爾替我的求饒聲。就快結束了……快了……


  最後,我倒在冰冷的地板上,被打過的地方卻又紅又熱的浮腫了起來,我恨不得自己昏過去,心中卻又忍不住嘲笑自己無能,只覺得世界突然間變的一片灰黯。


  「你需要更多食物。」德爾在我們吃過第一頓飯後說,那是冷掉的廚餘,索歐打算全方位的虐待我們直到發瘋為止,或者即使我們發瘋也不打算停止,他現在或許正想著下一個虐待我們的方法。


  「別試了,去要食物搞不好還會換來另一頓毒打。」我躺在稻草舖成的床上有氣無力的說著,現在我連坐起身子都會引發劇烈疼痛。「我這樣子根本算是廢人了。」


  「不,等個四五天你的狀況就會改善了。」他安慰我。改善?別開玩笑了,在這種地方,沒惡化就是奇蹟了。


  「不,完了,我們注定要在這終老了。」我難掩語氣中的失落,「沒有人會來救我們,塞弗洛陛下死了,洛依王儲也沒辦法對付索歐,沒有人會推翻那傢伙,我們輸了,徹底的輸了,我們根本不該來的,捨棄了與自然為伍的生活,換來的是終身監禁,我看在也沒人比我們輸的更徹底了。」


  他無言以對,默默的坐在角落,似乎受到了更大的打擊。


  接下來的日子我們也是飽受折磨。守衛們除了賭博外似乎沒有其他的樂趣,但他們卻開始發展出一套暴虐的消遣活動。他們通常在晚上進行這種遊戲,他們會朝我們燃燒牢裡的稻草,等倒快要延燒到我們時,就立刻朝我們潑冷水,他們稱這遊戲為「三溫暖」。


  另外,從他們的談話中我得知索歐那個叛徒竟然把大量的邊疆領土送給沃瑞恩人以求和平,並大量向他們還有西方的西姆多王國、南方的諾多族進貢,在這樣下去國庫不久後就會空了。


  該死的傢伙,我真希望有人能夠推翻他,如果有人起義,我會去支援他,然後第一個斬下索歐的人頭。


----------------

公式行規:獄卒道德值不得高於標準XD


其實我很懷疑,當初字數快不夠用時我為什麼沒先刪了虐囚那一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