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別的學校跑團不打說的過去,但都自己人了,不弄太對不起天地良心啦!


---------------


  總說今天咱們鳳中運動會,不是校慶只是運動會,單單純純的運動會而已,禮拜五辦,不開放外校人,真是夠自閉的啊,難怪學生如我等一個宅過一個……(誤)


  而很久沒打日常紀錄,為了避免流為流水帳,我決定不要把整天的事都描寫的巨細靡遺,另外也只撿重點事物來講,省時、省力,又方便,何樂而不為呢?


  1.化妝進場


  聽說不曉得是什麼原因,總之嘛,就是咱們進場時不能好好的只穿運動服,非要搞的像萬聖嘉年華一樣,不過老實說是真的很好玩,各班各顯身手,連老師都加入,比較有趣的有:八家將(可惜不會踩七星步)、西遊記(不只四人隊,連哪吒等天宮腳色都來了)、清宮太監嬪妃(班導坐在轎子上)、斧頭幫(重點依然在班導)、柯董抗議版紅衫軍(馬陰酒還我牛)……族繁不及備載。


  至於要問到我們班玩啥,聽說原本表決出來是服務生,可是啊,男生全都是青一色白襯衫加牛仔褲,女生(及某部分男生),好,我實在認為我們走過司令台前兩旁叫聲會特別大的原因就在於此--女僕裝啊。沒錯,那可是還特地拿班費去租的啊!


  總之,很好玩就是了。


  而因為通常老師們的服裝都特別不同,或者較為精細,所以之後開幕儀式開始,老師們都退出操場後,各自拿出相機互拍時,我只有一種感覺--這是哪個COS同人展場?


  喔,對了,後來頒獎時,這個獎項我們班居然來沒得名,喂,租金近乎一萬耶!


  2.打牌、漫畫、電動


  雖然是運動會,但事實上今天大家做多的活動,正式上述三項,如果有人認為不夠的話,那還可以加幾個『嘴砲、便當、互拍、看妹』。


  3.接力


  由於某種奇異又不可力抗之因素,我居然被叫去跑接力,好,接力就接力,跑就跑,然而事實卻證明了一件事。


  似乎某些狀態下的JUMP魂啟動,我開始想到過去總是只用全力,但都沒逼到極限,(這兩個有差),又最近聽過一句話『只要大家都逼到極限後,你在多出那一點點,那就贏了。』,於是乎,我幹了蠢事--超越極限。


  而講到這種事,比喻一下,雖然說衝過了極限的懸崖後就是可以展翅的天空,但若沒有能力,終將還是會摔下去,所以我的下場不言而喻,現在雙腳伸直傷口就好像被人抓過、左手拉直就像面臨抽筋邊緣。


  好啦,總說認為自己對不起大家啊。


  4.化妝接力


  大部分人,在接力比賽時都是用全力認真以赴,衣服也是穿的很嚴肅,但今天,三年某班(我不清楚啊)打破了這個定律。


  他們的導師正是我們國文老師,加上男生部分那個服裝,實在讓人不得不注目:泳裝、四角內褲、護士、學生妹、雨衣雨傘、韓式宮女服(這個還把距離拉開)……林林總總,千奇百怪,而且重點是他們速度還不慢啊,或許,這是種戰略吧,畢竟當你很認真的跑到一半時,一旁突然閃出穿著水手服的兄貴,你還有辦法好好跑下去嗎?


  不過也說,這種東西的確三年級才可能會搞,最後一年,總要不同些嘛!直得效仿啊!


-------------


總共四項,運動會日常紀錄到此結束,其他遺漏的,之後想到再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