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11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又一年過去了,今年貌似是最後一次能出來完化妝遊行的樣子,嘖嘖,能熱血的日子不多啊XD


  說真的啦,今年也不是多空虛,要HIGH要充實不下去年,不過不知怎地,我就是想不出什麼東西能打……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最後的守護者.jpg  傑夫‧葛柏 著  尖端出版

  基本上是這樣的,很多遊戲為主的奇幻作品我都沒玩,因為遊戲實在不在我的守備範圍內,而且家裡唯一的遊戲主機只有已經要老化成大叔的電腦一台(我很懷疑這跟我都在電腦前看銀魂關聯重大)。


  不過身為一個設定狂,看故事設定這種事的重要性對我來說,就跟坎德人一定要到處借東西一樣是不可或缺的,總之就是常常有些作品我對它的歷史、世界設定瞭若指掌,但本連LOADING畫面長什麼鳥都不知道,喔,沒錯,其中之一就是魔獸。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最近奇幻界的各位大概都知道WOW要改版了,這東西我是沒玩,不過對一個世界設定兼遊戲規則狂來說,有沒有把小朋友燃燒在線上根本不是重點,故事背景跟世界設定才是王道,當然也因為這個緣故,這陣子我的生活完全充斥著Warcraft的一切,連帶的是風格(乍看之下)極為相近的Warhammer資訊也瘋狂攝取中。

 

The Lich King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網路與書 著、出版

  雖然說書宅書讀多不好,因為那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不過當想找回動力時這種東西真的很好用啊。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有一種創作遊戲,叫故事接龍,集眾人之力於大成的一種集體創作型式


  有一種桌上遊戲,叫角色扮演,讓你以另一個身分完成現實無法完成之事。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Margaret Weis & Tracy Hickman 著  Wizards of the Coast  出版

  嘖嘖嘖,話說我終於不知死活地碰了傳承原文版,其實這回比起上次讀《哈比人》來說順了不知多少,畢竟字彙量增了嘛,只是啊,這中間諸事纏身,好不容易拖到現在才終於結束哪。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段考能爆,網誌不能廢;課本可棄,奇魂不可忘,總之我還是忍不住上來更新了,畢竟這實在是太帥了,來人啊,刺客有3D動畫啦XD


  當然不是官方版,(嘆)大家之前都看過這個刺客之歌吧?果然,會這麼想的絕不僅僅我們這一小撮,或者說,我們這一小撮燃起的熱情可是不亞於任何事物,是的,現在這首歌正式出現刺客板MV了,整個正傳三部曲濃縮喔。

sgmk8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